Dive With Mi

跟著蝦米潛水去

小琉球 Life Part 2,捲哥,Serene, Keep Diving !

發表留言

小琉球生活的第二週,很嗨,除本來的室友飯友兼潛友小燕,超級嗨咖捲哥終於來了,把溫度炒到最高點,還有上個月結束OW課程的Serene,說來就來,機動無敵,說真的,你們來,我~好~開~心!!

捲哥來上進階課程,這是在她的規劃中,好啦,捲哥,對你我實在有無法形容的………..喜~歡~and歡~喜~,每次都來喇一下我安靜清幽的生活,然後又匆匆的奔回你的天龍世界,希望”海”,可以讓你徹底放鬆,”天使”的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,但這世界很需要你們,投身大海蓄積能量,然後再帶給需要你們的人們有更多好的消息出現,再多一句謝謝。

squid

Serene,說來就來的衝動,讓我好感動,但這次你有點來匆匆去匆匆,我有想要招待你的部分,就等下一次了,我會幫你試試水溫,下一次,我們會去更多地方,而你,也會愈來愈強的,"唸”只是想讓你們記得,你們的省氣量己經很驚人,未來,一切都會更好,不只潛水,你的生活也是,開心過每一天,哪怕你只有一瓶啤酒的量^^

Seren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燕,有半個月時間相處的島友,你的大喇喇跟我初次看見你的感覺不太一樣,你對潛水的堅持與憧憬,讓我很敬佩,聽你說到大海的能量,我相信你能很扎實的感受到,所以,平安的去潛水,平安的上岸,跟朋友喝喝小酒畫虎蘭,這絕對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,預祝你的四王群島之旅,收穫豐富,有新的體驗,平安歸來分享你的喜悅。

Rossana

士賢,在小琉球算是個夥伴啦,帶妹陪你潛水開心吧,橋你左摟又抱的,開心要說出來,別放著中內傷,回報是,帶我去前更多潛點ㄚ!!!!

shi

這幾天好多人陪潛,收穫也是滿滿,生活是一種付出,不需要有同等的回報,只求”開心”,但要自己找,照片裡的每個生命,都在大海裡面討生活,有被尊重的,有活得很克難的,也有不知道明天在哪的,這就是人生。

海鰻、海蛞蝓、海龜、石狗公、鯰鰻

marine

不管決定是甚麼,飛翔,就對了。

這週的能量,可以好好的來整頓後續的發展,加油,你們‧我們!

作者:Sammi Wu

海洋佔領地球70%面積,孕育著生命與萬物連結,海洋之心潛水屋將帶領您一起窺探這富裕的奇妙世界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