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ve With Mi

跟著蝦米潛水去

回家了~Home, Sweet Home

發表留言

這一次在外足足流浪了將近三年,經歷了不算高潮迭起但也內心澎湃,
回來了,除了"準備好了",沒有其他的,接下來的就用行動來說明囉。

6月中旬過後隨時可以接潛水課程,初期會在北部。
我沒有完善的店面或裝備,但這些我可以配合或租賃,彈性的選擇上課地點只要你不怕奔波勞累;
我尚未有豐富的資源可以提供低價或豪華的裝備採購,但我在課程中該具備的條件都已足夠。

如果你願意給我機會,我會用行動證明一切,歡迎基礎潛水課程成相關詢問,就算只是聊聊也無訪囉。

未來經營的官方部落格會在 Drift Dive Club,內會有詳細的潛水課程或相關潛水資訊訊息發佈,請多多指教!
 

一起擁抱…..你、我、大海!

DCIM100GOPROGOPR9310.

作者:Sammi Wu

海洋佔領地球70%面積,孕育著生命與萬物連結,海洋之心潛水屋將帶領您一起窺探這富裕的奇妙世界。

發表留言